神所賜的是最好的…

Posted: 2011 年 03 月 11 日 in QKの事件簿

週日晚上出去倒垃圾, 忘記貓草的木盆在轉角了

左腳就踢上去了…… 當場就叫了F克

從來沒住過院沒開過刀的我…… 無法面對指甲劈開的腳指頭

老婆很迅速的就幫我清理包扎, 還剪了一些裂開的指甲

當時真的很感恩, 神竟然讓我娶到了這麼會照顧人的老婆

而且, 第二天去看醫生時, 醫生說你這挺慘的

不過還好妳老婆幫你即時處理的非常好, PERFECT

醫生還說要我告訴老婆說  “you’ve done a perfect job”

當時聽了真的很開心

現在幾個星期內都無法穿鞋了…

突然體會到行動不便還真的是挺不容易生活的

何況我這只是一個小傷 (傷口雖然小但是不方便)

還好有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………..

感謝神…………

也謝謝老婆

對於從來沒受過大傷流血的我來說…….

這次好顯有老婆, 要不然我可能當場驚嚇致死了

mmmmmmm……..

發表迴響

